人氣 5100

1500萬買北市3房 4大國宅熱門

#租售 #台北 #買房 #購屋 #國宅

聯合晚報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預算1,500萬~2,000萬元,想在北市買三房加車位,該如何選擇?信義房屋根據北市地政局資料指出,國宅是較多人選擇的產品,其中又以內湖基河國宅、南港國宅、東湖國宅以及萬華青年新城最熱門。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台北市因為土地取得不易,加上房價長年位處高點,這幾年建商若規劃標準三房車位產品,總價通常會超過3,000萬元以上,多數地區中古電梯大樓隨房價上漲,三房加車位多要2,000萬以上。

北市交易總價1,500-2,000萬元10大熱門社區資料來源/北市地政局、信義房屋北市交易總價1,500-2,000萬元10大熱門社區資料來源/北市地政局、信義房屋

在此情況下,台北市的國宅產品就成為購屋人眼中「高CP值」的三房住宅產品,這類型產品通常屬於上千戶的大社區,雖然住宅公設比較高,但主要是因為車位登記公設之中,且多數住戶都可以抽到車位使用,在總價1,500~2,000萬元的成交總價帶之中,三房產品就以國宅交易量最大。

以北市地政統計,全市交易總價1,500-2,000萬元十大熱門交易社區來說,六個是一到兩房產品,包括台北晶麒、國賓伊頓、翔譽101、新東京宅、新川普及台北摩根,另有四個是三房產品,都是國宅,分別是基河國宅、南港國宅、內湖東湖國宅以及青年新城。

曾敬德表示,其中最熱門的就是內湖的基河國宅,此國宅靠近內科園區與南京東路商圈,除了內科的園區客的客層外,也有台北市的市區首購族到此購屋,和鄰近的五期重畫區的大坪數產品相比,基河國宅平均單價45.2萬元,相對平易近人。

三房交易第二名的南港花園社區,位置則靠近台北市的信義區,屬於單純的住宅環境,平均單價約為42.6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