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46

擁產業發展優勢 汐止預售案每坪上看6字頭

#多空 #汐止 #捷運 #汐科 #經貿

好房News記者吳慧禎/整理報導

政府目前積極於汐止區建立「大汐止經貿園區」,未來可望創造更大的高知識產業就業市場。而就業環境與交通題材經常是購屋族重要的考量要素,汐止挾區域科技產業優勢,加上擁有方便的交通網絡轉運系統,未來還有捷運線加持,讓汐止生活圈的預售案開價每坪上看6字頭!

汐止具產業發展優勢,也擁有方便的交通網絡。(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除了金融及服務業以外,在大台北都會區,以高科技為核心的資訊產業,也提供了非常多的就業機會。據MyGoNews報導,包含內湖科技園區、南港軟體園區與汐止工業區,總計約提供了近20萬的就業人口。

永慶代銷總經理葉凌棋就在報導中提到,新北市政府盼能結合「台北市科技廊道」與「新北市黃金產業走廊」的產業群聚,正積極於汐止推動「大汐止經貿園區」產業再造工程,規劃科技與支援性產業的發展,吸引企業投資與產業轉型,將創造更多中高階就業市場。

然而,相較於內湖及南港,汐止房價相對親民許多,且與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的距離較其他新北市行政區近,更能吸引大量就業人口進駐。永慶代銷處長何彥煒也說,汐止平均房價僅接近3字頭,雖然緊鄰內湖與南港,房價卻只有這兩區的一半,未來還有補漲空間,值得關注。

不僅具產業發展優勢,汐止擁有快速道路網絡與台鐵轉乘的通勤所需,是未來大台北新東區發展的重要區域之一,頗具房市潛力。

而捷運民生汐止線工程的推展更是帶動了汐止房市,葉凌棋說明,目前汐止生活圈以社后樟樹灣、系科北站與汐止火車站等三大區域最為稠密,生活機能最成熟,而根據實價登錄資訊,部分區域新成屋房價已站上40萬,預售市場推案價格都在50萬以上,而位於社后生活圈的預售案,鄰近未來民生汐止線的捷運站,更喊到每坪6字頭,與不到3字頭的汐止房價差距大,引發區域市場高度關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