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337

高雄同志大遊行 身體自主起步走

#地方 #同志 #遊行 #cosplay

記者楊濡嘉/高雄報導

高雄同志大遊行昨天在凹仔底地區展開,多元性傾向和支持多元性別者從各地齊聚高雄為「身體自主」發聲,發言人郝天行表示,期盼台灣能扎根多元性教育。

參加遊行團體有60個,今年遊行主題是「身體展現.操之在己」,以粉紅色為主色,多人以cosplay裝扮登場,還有人只穿內褲沿路隨音樂舞動。遊行隊伍也可見外籍人士、學生,還有支持子女性傾向的家長參加。

同志大遊行的前一天,高雄市府公布5月20日起戶政事務所受理「同性註記」的消息。郝天行昨表示,歡迎政府為「性少數」者投注努力,但這項註記只是「備註」,並非制度,實質效益是什麼還有待討論。

她期盼政府為同志設單一窗口,召開一年兩次的業務會報,從教育著手,讓每個族群、每個人都能訴說自己的故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