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41

高雄下周暫不停水 有鋒面來嚴防釀災! 

#地方 #限水 #乾旱 #供五停二 #鋒面 #梅雨季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台南、高雄水情且戰且走,經濟部水利署每周開會視水情決定是否實施第三階段限水。水利署今(15)日開會後宣布,下周也暫免實施供五停二限水。

 下周還有鋒面要來高雄暫免第三階段限水(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高雄市圖總館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水利署統計,高屏溪川流量目前還高於警戒值,氣象局同時預測下周三到五有鋒面、西南風都在台灣附近,可望帶來大量降雨一解台灣這陣子的旱象。水利署評估目前水情與未來降雨後,宣布高雄下周還不用實施第三階段限水措施;至於台南的南化水庫有效蓄水量目前14.61%,到月底前應該都沒有限水危機。

氣象局提醒,下周這波鋒面如果規模沒有修正的話,不但可以帶來降雨,甚至要小心提防帶來災害。但石門水庫有希望解除第一、二階段限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