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54

「多點時間陪家人」 郭惠妮辭年代主播

#郭惠妮 #年代主播 #達欣小開 #王才翔 #台北高峰會 #信義區豪宅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曾轉換跑道當藝人的年代主播郭惠妮又要離開主播台了。「真的很捨不得」但「人生不同階段真的有不停的任務和想法,要留多一點時間給家人」。昨(27)日郭惠妮在臉書上跟觀眾宣布將離開曾經待了10年的年代新聞,媒體猜測去年與達欣小開王才翔結婚的她要積極拚個羊寶寶。

郭惠妮27日在臉書宣布將告別主播台,辭職多陪家人 (取自郭惠妮臉書)

郭惠妮辭年代主播(取自郭惠妮臉書)

郭惠妮辭年代主播(翻攝郭惠妮臉書)

去年10月與外傳身價27億的達欣小開王才翔在峇里島完婚,今年她第一次過年回娘家,她在臉書上說「第一次回娘家 感覺沒什麼不一樣啊!」,顯示狀態為「覺得幸福」。婚後幸福的她,也在昨(27)日宣布她要再度告別主播台,要留多一點時間給家人。

去年結婚的郭惠妮,今年是第一次回娘家「覺得幸福」 (取自郭惠妮臉書)郭惠妮辭年代主播(取自郭惠妮臉書)

郭惠妮一度換跑道當藝人,2012年6月才回鍋年代主播身分,婚前為了就近工作地點在內湖租屋,2014年10月與王才翔婚後,媒體報導兩人婚後愛巢是位於信義區的豪宅「台北高峰會」,明星鄰居還有HEBE田馥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