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30

新聞追追追/太離譜!台南科工區公園竟荒廢15年無人管理

#遊民 #公園 #工業區 #廢棄 #台南科技工業區 #快訊

 

台南科技工業區內公園竟然荒廢15年沒有人管理,園內不僅雜草叢生,四周都是爛泥地,甚至公共廁所內的設施完全不堪使用,加上路燈損壞,夜晚視線不佳,形成遊民與不良份子盤據的場所,嚴重造成周邊住戶居住安全的威脅。立委陳亭妃13日邀集工業局等相關單位會勘,要求限期改善。

立委陳亭妃現勘發現,科工區公園完全處於荒廢狀態,四周爛泥加上雜草,孳生許多蚊蟲,最誇張的是公共廁所門片、磁磚、玻璃散落一地,整排洗手台完全沒有設置水龍頭,地板、牆壁甚至佈滿青苔,空氣中臭味四溢。陳亭妃當場痛批主管機關工業局失職,讓原本提供給民眾使用的公共遊憩空間閒置、荒廢,變成危害居民安全的「鬼地方」。

陳亭妃指出,台南科工區曾號稱以「工業區公園化」為目標,如今卻任由公共空間荒廢,完全沒有負起管理的責任,除了不美觀之外,更嚴重的是影響周遭住戶的安全,形成治安死角。

陳亭妃要求工業局及所屬相關單位應限期改善,需在1個月之內完成割草、廁所修繕、水電設施復原以及公園亮化等工作,並全面整復綠地,進行植栽綠美化,希望在2個月內將所有復原工作處理完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