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92

年底通車無望!環狀線2次履勘前會議28日召開

#交通 #環狀線 #履勘 #捷運局

聯合報記者張曼蘋/新北即時報導
 
新北環狀線原訂年底通車,但自從14日由交通部召開委員會議後,履勘日期遲遲未定。新北捷運局表示,目前仍未收到正式公文,不過據了解,交通部的確有意在28日舉辦第二次履勘前置會議,若真的是如此,年底通車應該是不可能了。對此,新北市交通局證實,稍早確實剛收到公文,第二次履勘前會議將於本周六(28日)上午9點召開。
 
新北捷運局坦言,「年底通車應該是不可能了」,按照程序是會先由交通局收到公文,目前雖然捷運局尚未收到正式公文,但28日召開第2次會議,屆時會議結束後一定會排履勘時間,希望台北市捷運局、捷運公司有以往相關經驗,希望可以發揮專業,把委員意見釐清,因為穩定性等測試早在8、9月就完成,按照以往時間原訂年底就可通車,但這次初勘改善較久,希望北市可以盡快改善完成。
 
交通部的確有意在28日舉辦第二次履勘前置會議。聯合報系資料照環狀線履勘公文日前已送到交通部手上,新北捷運局表示,預計這周將會開委員會議。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北捷運局長李政安也說,尊重交通部履勘委員的專業,並以「安全無虞」為優先考量,期盼能儘速完成履勘,以及後續營運前改善,力求在安全的狀態下通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