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

國內首次遊艇集團婚禮 超過60攤高雄在地職人文創手作聚集大港好市集

#地方 #新奇 #大港橋 #遊艇 #婚禮 #航港局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的婚禮是最特別、最浪漫的,那妳嚮往搭乘遊艇舉行婚禮嗎?交通部航港局特別在高雄市宣布,將於11月14日(星期六)、15日(星期日)在高雄大港橋舉辦「大港啟航-艇你幸福」遊艇活動。

 

一系列精采內容包含遊艇集團結婚、大港好市集、遊艇搭乘、遊艇自駕體驗活動。其中最受矚目的「遊艇集團結婚」,是國內首次以遊艇為主題的集團婚禮,限額30對新人參加,網路免費報名期限至11月4日止,並採抽籤審核機制,要讓幸運中籤的30對新人在親友與大海的見證祝福之下,完成人生大事。

 

交通部航港局宣布,將於11月14日(星期六)、15日(星期日)在高雄大港橋舉辦「大港啟航–艇你幸福」遊艇活動。圖/交通部提供

交通部航港局宣布,將於11月14日(星期六)、15日(星期日)在高雄大港橋舉辦「大港啟航–艇你幸福」遊艇活動。圖/交通部提供

 

高雄是臺灣遊艇製造重鎮,航港局表示,今年精心規劃在高雄舉辦遊艇推廣活動,以集團婚禮為行銷主軸,邀請享譽世界的高雄市立交響樂團演出,並以設計新穎的高雄新地標大港橋作為特色地景,使參與集團婚禮的新人感受高品質的遊艇服務。

 

同時,航港局也表示,為了祝福30對新人新婚並讓他們留下難忘的回憶,提供總價值超過1萬8千元的6大好禮,包含婚紗或住宿兌換券、家電、20吋行李箱、客製化小夜燈、文創紀念餐具組及高雄中西餅禮盒。除此之外,參與的新人還將獲贈新人贈禮組合包,包含15張客製化邀請卡、結婚證書、紀念照、活動紀念DVD等。

 

11月14日至15日在大港橋舉辦的遊艇活動之一的「大港好市集」,邀集超過60攤的高雄在地職人文創手作、特色伴手禮及海味美食攤在市集進行展售,周邊更安排豐富的音樂、魔術及特技表演,市集活動現場消費集章還能摸彩抽好禮,要讓民眾吃、喝、玩,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更多活動詳情及報名資訊請至「大港啟航-艇你幸福」活動官網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