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21

高市打造愛情產業鏈 推遊艇婚禮專案

#地方 #遊艇 #婚禮 #愛情產業鏈 #韓國瑜 #政策 #商圈
聯合報 記者蔡孟妤/高雄報導
 
高雄市經發局16日串連婚紗、遊艇、喜餅、宴會等業者,推動遊艇婚禮方案,持續打造愛情產業鏈,形塑「愛情城市」品牌形象。經發局長伏和中說,疫情期間許多新人取消婚禮,此時為高雄愛情產業鏈宣傳,呼應市長叮嚀的「要蹲好馬步」,等疫情一結束,就能加速衝刺,展現高雄發展愛情產業鏈的軟實力。
 
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出席活動表示,高雄要大力推動愛情產業鏈,感謝業者一起投入,包括餐飲界、婚紗、攝影、糕餅、遊艇、旅館業者等,還有婚紗攝影禮服一起投入推動愛情產業鏈,高雄愛情產業鏈有非常大的成長空間。
 
高雄市長韓國瑜替新人證婚。記者蔡孟妤/攝影
高雄市長韓國瑜替新人證婚。記者蔡孟妤/攝影
 
韓國瑜還說,2019年,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香港人來高雄買房地產高達131戶,香港人來高雄旅遊觀光,發現高雄是個好地方就來置產,相信很多人來了高雄後就會愛上高雄。
 
韓國瑜還替一對新婚人證婚,當韓國瑜詢問新郎願不願意娶新娘為妻,新娘太過緊張搶答「我願意」,被韓國瑜虧「妳太急了,我現在問的是新郎」。
 
亞果遊艇開發公司總經理特助王昱茗表示,該公司採會員制,目前有500多名會員,受疫情衝擊較小,擔心疫情不來租遊艇出遊的會員約少1成。
 
王昱茗表示,這次推出的遊艇婚禮方案,靜態攝影3600元起,提供民眾1小時拍攝遊艇婚紗;另外,包場婚禮專案約2至3萬不等,可容納60至70人,贈送1小時遊艇遊高雄港。
 
另有業者推出AR、VR體感婚紗,透過A、VR技術試穿婚紗,能更快速找到適合的婚紗,省去傳統試婚紗的繁雜過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