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981

長榮班機強降 乘客機上寫遺書、嘔吐、昏倒

#地方 #梅姬 #颱風 #航空 #長榮航空 #遺書

記者許依晨╱即時報導

梅姬颱風昨天襲台,許多航空公司都取消航班,但長榮航空多架班機在台灣上空盤旋、降落,遭外界質疑不顧乘客安危。有乘客貼文描述「吐死不償命之史上超驚恐長榮B7501飛行紀錄」,表示當時飛機上哀聲四起,座艙內全是嘔吐物的味道,甚至還有乘客暈了過去,「此刻的我眼睛好腫,是寫遺書時哭腫的」。

一名乘客在臉書貼文描述飛機降落的過程,並附上登機證作為證明。全文如下:

此刻的我眼睛好腫,是寫遺書時哭腫的。飛機上哀聲四起,座艙內全是嘔吐物的味道。我跟我妹跳過澳門旅遊塔,膽子不算小,但這次太可怕了。

我妹拿手機出來紀錄,我以為她要寫遺書,所以我也趕緊拿出手機來要寫。靠!原來遺書不是那麼好寫的,在劇烈搖晃下,一直按錯鍵,打錯字。本來還很堅強的,頓時聲淚俱下。一手還要拿毛毯捂住口鼻,因為後面前面,左邊,左後方都在吐。旁邊的男生也打開嘔吐袋待命,我深怕他下一秒就要吐出來。然後果然有兩人暈了過去,廣播有醫生或護理人員的乘客請出來協助,真的就有人跳出來說自己是醫生。

飛機第一次試著landing時,我問我妹,這是妳搭過最可怕的飛機嗎?她說不是,但如果再來一次就是了!果然第二次試著陸比第一次還恐怖,頭上的行李櫃轟隆作響,機上大家也自動採取Brace Brace的動作,一手扶前座,一手抓自己座位的把手。幾次在空中鬼打牆後(圖片那張就是B7501的飛行路徑),飛機還是無法approach松山機場,最後迫降台中機場時,就像電影情節那樣,所有乘客都鼓掌叫好。不認識的乘客間也開始相互交談著彼此的心境。

最後,我其實不是被嚇哭的,而是寫遺書時太難過而哭的,遺書句句肺腑之言,在這就不公佈了。希望大家都要好好的。然後老生常談,就是要珍惜身邊的親人及朋友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