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2

房客兒大考成績拿高分 霸氣房東掛紅布條祝賀:免去4年房租

#中國 #大陸 #新奇 #高考 #房東 #房客 #紅布條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高考(高中考大學)最近陸續放榜,廣東一名房東因為房客的兒子高考取得了608分的好成績,為表達鼓勵和祝賀決定送個大禮,竟「免去房客未來4年房租」,引起網友大大稱讚。
 
該起事件發生在廣東中山市,當地一處住宅大樓外牆上高調地懸掛兩條紅色長布條,上面寫著「恭喜本樓租戶之子高考取得608分的優異成績,為表示祝賀房東決定為該住戶免房租4年」,除了布條之外,該棟大樓門口也貼著相同內容的紅色海報。
 
一名房東因為房客的兒子高考取得了608分的好成績,竟掛紅布條慶祝還免去房客未來4年房租。圖/取自《搜狐新聞》
一名房東因為房客的兒子高考取得了608分的好成績,竟掛紅布條慶祝還免去房客未來4年房租。圖/取自《搜狐新聞》
 
據陸媒《搜狐新聞》報導,一名左姓男子向房東張姓男子租屋10年,每月租金人民幣220元(約台幣950元),這10年的房租從未漲過,左男平日在五金廠工作,兒子在別的城市念書,妻子為就近照顧兒子也在當地工作,一家人為了生計分隔兩地。左男生活十分節儉,會不時提到兒子「成績還不錯」。
 
高考放榜後,張男收到左男發來的訊息,說他的兒子考了608分,張男表示「他們夫妻倆都是打工人,在孩子讀書方面也給不了過多的支持,孩子能考出這個成績非常不容易」,並給左男一個免去未來4年總共超過萬元房租的大驚喜,還特地請工人懸掛布條慶賀。
 
不少中國大陸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中國好房東」、「10年不漲房租,可以看出房東的為人」、「感慨房租便宜啊」、「千千萬萬的打工人大多都是租住人民幣兩三百元的房子,與高額的房價形成鮮明的對比」、「免4個月很多人做得到,但免4年的就沒幾個,給房東點個讚」。張男對此則謙虛地說,「這就是一點點心意而已,實在微不足道,最重要的是這一家三口的努力,才是值得大家學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