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1

嘉縣海之夏祭15日登場

#地方 #水上鄉 #張花冠 #海之夏祭

記者余信賢/嘉縣報導

一年一度的「海之夏祭」將在7月15日登場,為期2個周末假日,嘉義縣文觀局7日舉辦行前記者會,現場布置像海洋世界般的盛況,水上鄉長劉敬祥突出現為縣長張花冠慶生,讓現場充滿溫馨歡樂氣氛。

一年一度的「海之夏祭」將在7月15日登場。(圖/中時電子報)

邁入第11年的嘉義縣海洋音樂盛會「海之夏祭」,今年選在7月15、16、22、23日連續2個周末假日舉辦,今年以海洋樂園做為整場活動的主軸,共有4場演唱會,邀請新生代藝人郭書瑤、李千娜以及紙風車劇團,活動閉幕當天還有高空煙火秀。

記者會一開始就有4位網紅辣妹直播主在台上扭腰擺臀,緊接著由紙風車劇團的女巫與黑熊出場宣傳海之夏祭。女巫與黑熊也與現場貴賓進行互動,黑熊用手向來賓比劃,女巫替黑熊說明是要大家暑假來到嘉義東石漁人碼頭。

記者會在進行中,水上鄉長劉敬祥突然從後台拿著大蛋糕出現為縣長慶生,縣議會祕書長黃尚文、議員陳柏麟、姜梅紅等人也都到場一同為縣長慶祝,張縣長見到眾人親自到場祝賀,內心相當激動,蛋糕上的圖案還特別畫上縣長美麗造型,蠟燭以問號呈現,表示女人的年齡永遠都是祕密。

張花冠表示,今年的海之夏祭請來了許多不錯的藝人來表演,現場還有美人魚女郎及海盜船長一同在碼頭遊行,此外還可以在碼頭邊與家人進行草地野餐,歡迎全國民眾暑假來嘉夏夏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