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96

搶開豪華夜市 台中成「五星」戰區

#地方 #商圈 #夜市 #小吃 #攤商

記者黃寅、趙容萱、林佩均/大里報導

比豪華、比規模的「五星夜市」,因商機無窮,讓台中一場場闢設,繼水湳經貿文創、八方觀光夜市,大里中興商圈旁29日再開幕「大里國際觀光夜市」;這些五星夜市不僅攤位多,還有豪華的廁所、舞台等設備,讓逛夜市也能是種享受。

「大里國際觀光夜市」面積廣達2千坪,多達320個各式攤商進駐,包括有台北饒河街夜市的「蛋中蛋」、高雄金鑽夜市的「盆栽冰淇淋」和「寶島菠蘿冰」都是特色,與一旁的燦坤3C商場、肯德基連成一氣,讓民眾逛個夠。

負責人陳勝和曾在夜市擺攤賣鞋,深知流動攤販夜市沒水、沒電、沒廁所,還得忍受躲雨之苦;五星夜市的攤位都有水、電,還有可容納近30人、且有冷氣的五星級廁所,另也提供550個停車位,每個攤位要有油水分離設備,買東西不會聞到油煙味。民眾可在29日起連續3天晚上的6、8、10時前往領取消費券,每人限領50元。

舊水湳機場的「水湳經貿文創觀光夜市」,號稱是全國面積最大的露天流動攤販夜市,有7百多個攤位,集結全省各夜市排隊美食,計畫下月再增設約300攤,人潮很多。

行銷總監陳文旭說,夜市以小吃、玩樂為主,更新速度快,價位也較商店街夜市便宜,消費者吃得到像臉一樣大的憤怒大魷魚、高雄三星蔥肉捲和草屯草鞋墩阿里山鐵道紅茶;現場設有10間備有冷氣的五星級廁所,兒童遊樂區也有150坪,但室外最怕下雨。

豐原大道一段的「八方國際夜市」也號稱五星級,室內、外有550個攤位,有空調,還設有親子遊樂區及兩座男、女空調廁所,「下雨也能逛夜市」。室外另有3百攤位,還設舞台表演;另白天與休市日,可搖身變成為婚宴會場,朝多功能發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