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4

「兩個不要懷疑」遭批 韓國瑜強調與賴揆、陳明通一樣

#韓國瑜 #地方 #高雄 #政治 #不要懷疑 #兩岸

聯合報 記者楊濡嘉/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舉時強調要讓高雄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但是最近談到兩岸關係,並提出「兩個不要懷疑」,被部分入士抨擊違背競選諾言,還有人抨他「賣台」。他今天透過網路直播表示,那是新聞記者一再拜託才做出的表達,他講的內容與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行政院長賴清德講的一樣,為何只批他?他所想的、做的依然是全力為高雄衝經濟。

韓國瑜說,當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告台灣同胞書之後,總統蔡英文也有所回應,新聞記者圍著他要他說一下自己的看法,他心裡有自己的想法,可是不想說出來,只是記者一直拜託他說說看,又看到台灣內部有些人對兩岸的解釋,他有自己的看法,就把議題拋出來了,他想這對高雄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不會有立即的影響,這是他對兩岸議題的看法,與實際治理高雄市政是不一樣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直播強調他之前對兩岸關係提到的「兩個不要懷疑」,與競選時說的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沒有違背。圖/翻攝韓國瑜臉書直播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直播強調他之前對兩岸關係提到的「兩個不要懷疑」,與競選時說的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沒有違背。圖/翻攝韓國瑜臉書直播

他說把自己幾十年的觀察濃縮為兩個不要懷疑,昨天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公開講,幾十年來,中國大陸就是要祖國統一,就是要收復台灣,這是中國共產黨三大神聖任務之一,共產黨絕對不會放棄;陳明通說中國大陸要祖國統一,沒有事,韓國瑜講就有事!其實陳明通講的跟他一樣,只是文字有點不一樣。他我的說法是千萬不要懷疑共產黨統一台灣的決心,內容與陳明通一模一樣,為何沒有人攻擊陳,為何沒有人說陳賣台?因為陳是民進黨的嗎?還是因為陳是陸委會主委?

韓國瑜說的第二個不要懷疑是「不要懷疑台灣人民追求自由民主的決心」。他認為這一點沒有被罵,因為「他們」無法罵他;他表示,這兩個「不要懷疑」在台灣的天空激盪,所以台灣人民的處境非常艱困,我們一定要小心翼翼的來面對兩岸問題。結果他看到昨天賴揆講台灣當前的處境非常困難,這跟他的講法不是一模一樣嗎?

「你今天覺得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你不服氣,你覺得很討厭。所以我講什麼都錯。那我就沒有辦法了,因你是因人而廢言。」韓國瑜表示,最重要的一點,他當前每天所想的,就是如何讓高雄市民賺錢 過好日子,他一上任就不斷的想如何突破,這段時間高雄的車潮、人潮多了,小攤商賺錢了。

他強調,最重要的是,他會用用吃奶的力,全力把高雄經濟衝起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