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46

錢進柬埔寨 看房兼旅遊夯

#租售 #海外投資 #海外置產 #資金外移 #柬埔寨 #投資風險

文/黃繡鳳

國內政府打房,中央與地方稅改雙管齊下,許多投資人紛紛掀起一股海外置產風潮。他們前進柬埔寨看房、買房兼旅遊,成為時下最夯的活動。

國外房地產考察團從早期的美國、英國,再吹到日本,並擴展至東南亞,甚至房地產仲介業者結合旅行社,專門辦房地產考察團,帶民眾旅遊兼投資。

目前柬埔寨成了最新的房產團考察旅遊勝地。去年下半年以來,從台灣到金邊的班機幾乎班班客滿,機上三分之一的乘客都是要到金邊考察的投資人。

寰洋國際地產行銷顧問方澤洋表示,3天2夜的考察行程,通常在周末出發,只需要請假1天即可,看看柬埔寨如何成為亞洲目前發展最快速的國家,並且受到各國外資者青睞。他說,只要花約新台幣16000元,其中包含案場考察、市區觀光,比去墾丁度假3天住五星級飯店還便宜。

他認為,投資柬埔寨房地產之所以這麼誘人,除了總價低,高租金投報率以外,因為當地直接使用美元交易,並且可以直接以個人的名義購置房地產,再加上目前柬埔寨為開發中國家,大量的外資湧入建設,讓柬埔寨成為未來東協國家中,基期最低但是爬升潛能相對大的國家。

方澤洋指出,世界銀行公布柬埔寨首都金邊為全世界城市發展最快、排名第四的城市,讓許多投資人可以看到資產分配在柬埔寨有機會倍增,再加上最近亞投行成立,柬埔寨目前最大的建設援助國,即中國掌握充沛資金投入建設,不難想像其未來前景。

寰洋國際地產總監魏逢毅也強調,柬埔寨對於外國人開放持有房地產的條件好,首都金邊更是兵家必爭之地,由於目前價位的基期還非常低,再加上2015年是柬埔寨的東協元年,相信不久將來會創造出更佳經濟建設榮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