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3

李威連13年悼念舊愛許瑋倫 「妳的好朋友也追隨妳去當天使了」

#流星花園 #許瑋倫 #李威 #黃鴻升
噓!星聞/綜合報導
 
演出「流星花園」出道,更憑「18歲的約定」大放異彩的女星許瑋倫,人氣正旺時卻不幸發生車禍,送醫搶救仍因傷勢過重,與世長辭,得年28歲。
 
13日是她42歲冥誕,舊愛李威連13年發文悼念她,寫道「辛苦了天使,生日快樂」,並將該內容置頂。而令人感慨的是,2020年許多藝人離世,李威還寫道:「這一年來,又有一些妳的好朋友也追隨妳去當天使了,妳要好好照顧他們喔」,粉絲也留言懷念,更憶起9月過世的小鬼,直呼「鴻升一定已經見到瑋倫了,兩個13年沒見的好朋友,現在可以天天一起吃飯聊天了。永遠懷念他們。」
 
李威連續13年悼念許瑋倫。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李威連續13年悼念許瑋倫。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李威全文:

 
這是妳當天使第13年,這一年來,又有一些妳的好朋友也追隨妳去當天使了,妳要好好照顧他們喔,願天使守護的這個世界和人們,充滿善意,無需競爭,能擁抱彼此,不以物喜,心遠離不安恐懼,平靜自在,也讓我們時時憶起,我們有愛人和愛世界的能力,謝謝妳一直給我們力量,辛苦了天使,生日快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