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

泰國下周開放觀光救經濟 普吉島迎首批外國遊客

#泰國 #普吉島 #疫情 #遊客 #觀光客
聯合報編譯陳韋廷/綜合報導
 
泰國將於10月8日迎來首批外國遊客,觀光局局長育他薩29日表示,首批外國遊客為120名持特殊觀光簽證、從中國大陸廣州直飛普吉省塔郎(Thalang)地區的旅客。
 
育他薩說,這些遊客在訪泰前72小時必須通過病毒檢測,入境後也必須接受14天隔離檢疫與檢測,此外還須擁有10萬美元(約新台幣290萬元)或300萬泰銖的健康保險。但他並未表示這些來自廣州的遊客將停留泰國多久,以及是否允許前往泰國其他地區。
 
泰國普吉島將於10月8日迎來首批外國遊客。圖/截自Pexels
泰國普吉島。圖/截自Pexels
 
泰國為拯救觀光推出的特殊觀光簽證將在10月實施,允許外籍人士停留90天,可展延2次,最長可停留270天,簽證費用為每人2000泰銖(約新台幣1835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