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5

北市立委補選…白綠撞場 藍補防

#地方 #陳思宇 #何志偉 #立委補選

聯合報 記者張世杰、陳靖宜/台北報導

北市立委補選,「柯家軍」陳思宇和民進黨參選人何志偉昨在士林市場掃街時「撞場」;陳找上「學姊」黃瀞瑩、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站台,何志偉笑稱,市府團隊傾全部行政資源幫忙。有別於白綠對決,國民黨參選人陳炳甫近日也將從士林市場出發掃街。

何志偉、陳思宇昨天先後現身士林市場掃街,何才剛開始拜票,陳就出現。談到強碰對手是否感到尷尬?何說「完全不會」;掃街前,何還與劉奕霆、黃瀞瑩握手致意。

「柯家軍」陳思宇昨於士林市場掃街時,找上「學姊」黃瀞瑩、觀傳局長劉奕霆站台。 記者張世杰/攝影「柯家軍」陳思宇昨於士林市場掃街時,找上「學姊」黃瀞瑩、觀傳局長劉奕霆站台。 記者張世杰/攝影

何志偉團隊由士林市場自治會幹部王惠珠帶領拜訪,陳思宇團隊由士林市場自治會長林天來陪同;何掃街步伐快,與陳思宇團隊一直維持約10公尺差距,最後「王不見王」。

對於陳思宇連日拜票有「柯家軍」相挺,何說,市府團隊傾行政資源幫忙,這也是應該的,他靠基層努力一步一腳印跑基層;陳思宇受訪時則回擊,感謝何的「攻擊」,但她想問自己用什麼市政資源打選戰?

至於陳炳甫昨雖然沒有公開行程,但何、陳前腳剛離開士林市場,陳炳甫團隊隨即抵達拜訪,「補防」意味濃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