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65

板橋油庫口地 中油加速開發

#中油 #油庫口 #停車場 #土地開發 #妨礙救災 #交通 #政策 #租售 #商圈

記者顏玉龍/新北市報導

占地三千五百坪的中油板橋油庫口土地,精華地段卻僅供停車場使用,尤其停車場周邊的水泥圍牆,阻隔當地居民通行,更嚴重妨礙消防車輛救災救護,導致延誤搶救的黃金時機。立委林鴻池昨與當地里長及里民要求中油能先打通兩條計畫道路,中油允諾加速土地開發。

林鴻池昨會同板橋區百壽里長林華偉、中油公司副總陳明輝、中油土地規畫利用小組執祕李華芍,在中油板橋油庫土地召開說明會。
 
林鴻池表示,近年來附近區域發生火災時,消防車、救護車因無法駛入巷弄內,致使延誤救援,甚至里長曾向他反應,有里民急需救護車送醫時,還得靠人力抱到大馬路上搭救護車,里民也多次陳情,都希望中油能先打通兩條計畫道路,消除居民心中的恐懼。
 
林鴻池說,政府希望國營事業能多採取土地活化政策,中油板橋油庫口土地活化後,除了可讓中油獲得更多資金來補足缺口,更可避免阻礙地方發展機會,讓附近老舊公寓獲得都市更新的機會。
 
中油表示,該土地開發案已提早啟動,本月委託顧問公司進行評估,預計明年九月將完成招標。
 
林華偉建議,應先行開通中油板橋油庫土地的臨時道路,來連接附近區域道路,讓里民可以行的安全、走的順暢,讓里民不再受道路阻礙而影響權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