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12

北市最貴十建物 清一色是店面

#多空 #大安區 #萬華區 #實價登錄 #文華苑 #店面 #不動產
好房News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第11波實價揭露資料出爐,根據信義房屋觀察,台北市前10高單價建物,清一色皆為店面,若以成交區域來看,大安區仍是店面交易熱區,前10高單價店面產品,大安區就占了5間。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圖/翻攝自Google map)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劃研究室專案經理曾敬德分析,大安區這5筆店面交易總價,普遍落在6,200萬元至9,800萬元,換算單價每坪在250萬元到350萬元之間,和其他區域相比,交易行情和熱度都居北市之冠。
 
曾敬德表示,在這次實價揭露資料中,最高單價物件是臨江街觀光夜市的透天厝,成交總價9,500萬元,若以土地面積18.8坪推算,土地每坪超過500萬元。
 
曾敬德說,由實價揭露資料也可發現,店面一級戰區西門町漢中街,有成交總價高達1.35億元的商業大樓1樓店面記錄,以建物44.7坪換算,平均每坪成交金額為302.3萬元。
 
曾敬德指出,指標豪宅案「文華苑」,有機會出現在8月實價揭露資料中,不過和整體房市交易量相比,單價百萬元以上的豪宅交易,占比微乎其微,揭露的價格對市場的影響應該有限。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