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

中油攜桃市 建藻礁海洋生態館

#地方 #政策 #暨海洋生態館 #生態保育 #台電 #海洋大學
工商時報記者彭暄貽/台北報導
 
中油宣布攜手桃園市政府、台電及台灣海洋大學規劃興建藻礁暨海洋生態館,8日於桃園興光堡壘簽署「藻礁暨海洋生態館興建營運合作意向書」,未來將共同推動藻礁生態保育、復育及落實環境教育,共譜產官學合作三贏局面。
 
「藻礁暨海洋生態館」由桃園市政府規劃,計劃在台灣海洋大學桃園觀音校區、海洋創新育成基地興建,由桃園副市長高安邦、台電總經理鍾炳利、中油代理董事長李順欽及海洋大學校長許泰文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
 
中油宣布攜手桃園市政府、台電及台灣海洋大學規劃興建藻礁暨海洋生態館。圖/許家寧攝
繼私立中州科大、建國科大以後,國立的台灣海洋大學航運管理所、彰師大會計所碩論分別出現美甲、風水等題目。(許家寧攝)
 
李順欽表示,桃園沿海擁有全國最大、生長最完整的藻礁地形,「藻礁暨海洋生態館」興建完工後將提供家庭、學校團體參訪,讓民眾親近與認識海洋生態,加強民眾對藻礁與海洋生態的認識與關心,落實環境保護及生態保育。
 
中油強調,為對環境生態更友善,興建第三座液化天然氣接收站已採行外推方案,不浚挖、不填地、不影響大潭藻礁區完整生態,未來將會持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堅守對環境的重視及環評承諾,以實際行動保護藻礁生態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