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9

國際油價大跌 下周估降0.5元

#理財 #國際油價 #汽油 #降價

記者林潔玲、陳雲上/台北報導

美國原油庫存大增,市場憂慮供過於求,11月初以來持續下跌,近日世界油價大跌,紐約市場油價更創2個多月新低,下周國內油價降幅可望達0.5元,若原油持續下跌,不排除汽油下降0.6元、柴油下降0.7元。

國際油價大跌,下周估降0.5元(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國際原油價格自11月初以來持續下跌,市場普遍看壞油價後市表現。最新公布的經濟數據顯示,上周美國境內原油庫存量增加420萬桶,超出分析師普遍預期四倍之多。

中國經濟指標不佳,全球經濟復甦不振,原油市場長達一年供過於求的低迷,不僅陸上儲油滿載,連海上儲油船也塞爆主要海運樞紐的港口,超過一億桶原油與重質油存放在船上,造成油價一路向下探低,今清晨紐約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貨結算價格更是持續下挫1.18美元,至41.75美元,創下8月26日以來新低。

部分人士悲觀預測,油價恐將下探今年新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