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12

公墓找不到男童屍首 生母改口:送人照顧

#地方 #男童 #病死 #失蹤

聯合報 記者蕭雅娟╱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一名男童失蹤多年,外公怒告女兒遺棄男童,廖姓生母去年底遭通緝到案後,驚爆「孩子病死,埋在公墓」,檢警帶著生母前往公墓,卻找不到男童屍首,生母改口稱,孩子3歲時交給朋友照顧,但據調查,朋友從沒幫忙照顧小朋友,檢警持續調查男童下落。

男童外公去年經北市教育局訪視,男童應在106年8月入學,卻未依規定至學校上課。外公見教育局找上門,才確定女兒可能真沒有照顧好男童,5年多前帶走年僅1歲多的男童就沒回家,怒到警局提告遺棄,生母遭依遺棄罪通緝被逮到案。

檢警帶著生母前往富德公墓,卻找不到男童屍首。圖非當事人。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楊萬雲攝影檢警帶著生母前往富德公墓,卻找不到男童屍首。圖非當事人。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楊萬雲攝影

檢警調查,今年30多歲的男童生母,在2010年未婚生子,但生產後疑似無力撫養、照顧不周,沒有帶著男童回家,每當外公問起,生母回答反覆,最後離家未歸。生母向檢警表示,孩子在1歲多病死,埋在富德公墓,但檢警帶著生母至公墓,卻未找到男童。

生母又改口,男童3歲時,由朋友帶走照顧,但檢警傳喚朋友作證,卻發現朋友從沒有幫忙照顧男童,戳破生母謊言。檢察官訊後以4萬元交保,責付男童外公,並每日到派出所報到。目前正持續調查男童下落,釐清生母有無虐待、有無埋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