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4

送春迎夏 彰化八卦山遊桐趣

#地方 #八卦山 #桐花 #賞花 #藝文

記者吳敏菁、楊樹煌/綜合報導

桐花片片舞山林,如披白紗,美得如詩如夢,八卦山遊桐趣美麗登場囉!彰化縣文化局從12日至5月4日,在4個鄉鎮、9處賞桐景點,分別辦理桐花樹下野餐趣、桐花愛上海牛、挑水桐花戀等,結合地方和社區特色,舉辦49場次的藝文活動,一起來浪漫地送春迎夏。

八卦山遊桐趣自12日起至5月4日在4鄉鎮、9處賞桐景點舉辦49場次花樹下野餐、桐花藝文饗宴等活動。(記者吳敏菁/攝影)

12日南投縣中寮鄉有場「客家采風‧桐舞新姿 桐花‧相約相思千萬年」活動;鄉長張永輝表示,風櫃嶺桐花登山步道139線最高點,是賞桐代表勝景,從居高臨下的安龍吊橋俯瞰永平村庄頭,視野景觀俱佳,美不勝收。

八卦山桐花綻放了,彰化市東外環、福田社區、花壇大山牧場、八卦昆蟲生態農場、芬園鄉德興社區、溪頭社區挑水古道、員林鎮藤山園步道等,都是賞桐好景點。

副縣長柯呈枋表示,今年賞桐推出了「桐花樹下野餐趣」,19、20日在員林藤山園,每日各準備200組,每組100元。另,「山海戀一日遊」行程則結合各桐花景觀區,認識彰化縣特色產業,參觀社頭織襪、北斗肉乾、芳苑海牛車及溼地等。桐月裡的花況和各項活動,詳情可上彰化縣文化局網站http://www.bocach.gov.tw/)或八卦山遊桐趣網站(http://chhakka.mmhot.tw/)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