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99

陶朱隱園超抗震 開價超保密

#預售 #陶朱隱園 #豪宅 #隔震墊 #地標 #沈慶京 #威京集團

記者陳宥臻/台北報導

外傳每坪開價400萬元的「陶朱隱園」昨公開亞洲最大隔震墊,在地下4層安裝48個美國EPS隔震墊,防震係數可達7級防震,等級等同美國APPLE新總部(右圖,鄭任南攝)。豪宅預計2017年完工,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長子沈輝庭昨親自說明興建進度,但對開價三緘其口。

沈輝庭接下銷售「陶朱隱園」,有接班架勢。提及父親是否給他壓力?他說「壓力早化成動力,且有機會負責地標級個案相當難得」,兩岸三地都有買家洽詢。目前他主要負責大陸揚州京華城中城開發案。

今年36歲的沈輝庭說,大學在美國主修資訊工程,回台後在JP Morgan待過。他剖析自己是處女座,管理上對細節很要求,個性很熱情。未來對企業的布局,是在兩岸三地甚至美國,都有威京集團的建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