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35

投資110億 凱撒四飯店將開張

#預售 #租售 #凱撒飯店 #宏國集團 #飯店業
記者黃冠穎/台北報導
 
宏國集團旗下凱撒飯店連鎖集團總投資額110億元的四家旅館,將在下半年一口氣開幕,其中新板凱撒、萬華凱撒是僅次於台北君悅酒店的大型飯店,屆時大台北地區增加超過2,000房間、540桌宴會空間,將以中價位切入五星級飯店市場,為今年台北飯店業投下一枚震撼彈。
 

凱撒目前手邊有新板特區觀光旅館BOT案、台肥南港經貿園區OT案、萬華車站BOT案、中崙市場BOT案等工程進行中,南港凱撒預計2020年開幕,其他飯店都將在今年下半年開幕。

凱撒副總裁武祥生表示,除新板、南港和萬華的五星級飯店用凱撒品牌,其他地點正研擬開發副品牌,未來可能採取三品牌策略經營國內市場。

中崙市場BOT案預計第3季開幕,旅館名稱未定,但將是凱撒首度揮軍精品旅館,有139間客房,平均房價設定約7,000元。

預定第4季開幕的新板特區觀光旅館BOT案,投資額60億元,有五星級飯店、風格旅店兩個部分,五星級飯店命名為「新板凱撒」,有800個房間,在國內僅次於台北君悅的853間,再加上規劃337個房間的風格旅店,新板BOT案將是國內量體最大的旅館開發案。

斥資40億元的萬華車站BOT案將命名為「萬華凱撒」,房間758間,290桌的宴會廳是一大賣點。

武祥生指出,五星級飯店每晚平均房價在4,000元至5,500元,這塊價格帶的客人應該很多,值得開發。

凱撒集團八年前接手經營的山芙蓉飯店也將重新裝潢,更名為「曾文凱撒」,預計第3季開幕。台北凱撒、墾丁凱撒去年營業額合計約16億元,隨著新飯店陸續開幕,明年營業額至少成長二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