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28

2017永慶菁英會/大家贏我才贏 蘇一峻:團隊合作信心足

#有巢氏 #永慶 #I智慧 #逢甲 #地方 #蘇一峻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採訪報導

拿下有巢氏2017年度店總業績第2名的台中逢甲福星店店長蘇一峻表示,在他帶的店裡絕對沒有英雄主義,「大家贏我才贏」,強調團隊精神與互助合作,另外永慶及有巢氏的品牌,帶來的曝光量更是大大的助益,「容易成交的環境讓每個人都信心大增!」

有巢氏房屋台中逢甲福星店店長蘇一峻(圖/永慶房產集團)有巢氏房屋台中逢甲福星店店長蘇一峻(圖/永慶房產集團)

退伍後短暫接觸保險業後即投入不動產行業,蘇一峻店長於民國97年來到目前有巢氏逢甲福星店服務至今,過去曾經在地區品牌待過的他觀察到,小品牌僅在台中地方較有名氣,其他區域的客戶就幾乎沒聽過,所以為了讓夥伴能業務上更方便,再加強績效,果斷選擇加入永慶房產集團的有巢氏房屋。

蘇一峻店長強調,永慶的品牌跟平台資源給的協助,是其他品牌所做不到的,包括永慶房仲網、好房網以及有巢氏房仲網三網並行,讓案件曝光量更大,還有區域的聯賣機制讓成交更快,配件上也有經管會把關,公平性更安全,此外i行動系統、好房網經紀人非常具效益,可以讓新人更容易進入狀況,更容易成交。

對於店業績能有如此表現,蘇一峻店長分享他帶店的精神,就是團隊的力量,在他的店裡沒有個人的英雄主義,「大家贏我才贏」,他說明,與其要一個年度千萬經紀人,不如有十個兩百萬經紀人,一個人要從一千萬跳到兩千萬是非常困難的,但是從一百進步到兩百卻是可行的,跟著團隊、跟著公司的文化走,是有巢氏逢甲福星店致勝的關鍵。

另外在夥伴的帶領及提攜,蘇一峻也很有一套,「我不做個人業績,就是全心協助大家」,他指出,「習慣成交」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不論大案小案都是案,與其花三個月等一件高額的成交,不如將開發與行銷帶看分開,只要有進度都有點數,信心自然會來,學習的進度也會比較好,他再舉例,如果最近帶看的運氣不好的話,就趕快找一個運氣好的同事去開發,讓自己調適一下。

而蘇一峻也說,他的店東林旭邦協理,一路以來的幫助是他能有今天表現的主要原因,將自己從業務員一步步培養成店長,且除了工作外,店東更是不遺餘力的帶領大家從事公益活動,教導團隊夥伴要從愛自己、愛家人、到愛這個社會,於公於私都是最好的榜樣。

 

有巢氏房屋蘇一峻

==========

夫妻買房該注意?房屋共有的雙方權益?
律師娘及專業律師團隊【線上即時QA】
立即免費訂閱,還請你喝100杯咖啡
https://goo.gl/bbbazq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