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95

號召百袋熱血助人 有巢氏偕同永慶不動產捲袖慨捐

#永慶 #有巢氏 #捐血 #公益 #地方
好房網News黃薏珊/整理報導
 
房仲挽袖捐熱血!清明連假時期,全台血庫大缺血,平日就常與同仁一同去捐血的有巢氏房屋林口聯賣會蘇聲良會長,立刻號召同仁與在地永慶不動產與有巢氏房屋夥伴一同響應,共計16店參加。4/8於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的扶輪公園,舉辦聯合捐血活動,鼓勵夥伴與民眾響應參與捐血一袋救人一命。除了號召同仁外,也鼓勵更多民眾熱心參與,特別提供捐血人每人一份精美禮品,只要捐血一袋,就可以獲得白米一包與衛生紙一袋。
 
有巢氏房屋林口聯賣會蘇聲良會長表示:「平常就有捐血助人習慣,每逢連假期間,全台都容易出現血荒情形,而這次清明連假新聞報導全台大缺血,所以提出建議辦一個捐血活動!感謝林口區域的永慶不動產及有巢氏房屋的夥伴都熱情響應,也讓本次聯合捐血活動順利成功。全體夥伴一起做公益傳愛心,且響應永慶慈善基金會『愛圓滿接力』精神,真的十分感動又驕傲!」
 
捲袖捐血的同仁與手舉牌合照,充分展現房仲熱血的一面。(圖/永慶房屋提供)捲袖捐血的同仁與手舉牌合照,充分展現房仲熱血的一面。(圖/永慶房屋提供)
 
捐血活動當天,近20位永慶不動產及有巢氏房屋同仁擔任現場服務志工,充滿活力的主動協助捐血民眾使用平板填寫資料,現場志工楊小姐開心表示:「聽到捐血活動的第一時間,我就先排假主動報名當志工。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幫助別人很有成就感。民眾捐完血之後,也稱讚現場同仁,能即時協助社會公益,真的做的很棒。」活動當日總計參與人數近百人,共募得超過百袋熱血。
 
永慶房產集團響應「愛圓滿接力」公益計畫,同仁充滿活力笑容舉辦捐血公益義行。(圖/永慶房屋提供)永慶房產集團響應「愛圓滿接力」公益計畫,同仁充滿活力笑容舉辦捐血公益義行。(圖/永慶不動產提供)
 
永慶房產集團成立以來,不僅提供專業房仲服務,更成立永慶慈善基金會,積極參與公益,長年關注獨居長者、身障家庭,並推動『愛圓滿接力』公益計劃,深入全台各鄉鎮回饋鄰里。永慶房產集團旗下千間門市,投入「愛圓滿接力」公益計畫,2018年投入超過13,000服務人次、志工服務時數近6萬小時,公益付出的範疇遍及全台。未來,永慶將持續號召更多同仁加入志工行列,為台灣注入更多正面能量。
 
林口區永慶不動產攜手有巢氏房屋各店一起舉辦捐血活動,參與同仁充滿活力,響應公益。(圖/永慶房屋提供)
林口區永慶不動產攜手有巢氏房屋各店一起舉辦捐血活動,參與同仁充滿活力,響應公益。(圖/永慶房屋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