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4

有巢氏連續3年協辦臺中市政府「性平大會考」活動

#有巢氏 #公益 #婦女權益 #性別平等

為了打造幸福職場,協助推展婦女權益,有巢氏房屋台中區經管會積極響應國際三八婦女節對於實現性別平等的目標!連續3年協辦臺中市政府舉辦的「性平大會考」,活動以模仿古代科舉大會考的創意方式,透過性別平等知識的測驗,讓參與民眾了解自己對性別的觀念是否正確,藉此建立正確觀念,積極推動婦女權益及性別友善。

有巢氏房屋台中區經管會積極推動性別平等,會長吳進發(圖右)從台中市副市長手中接獲感謝狀圖說:有巢氏房屋台中區經管會積極推動性別平等,會長吳進發(圖右)從台中市副市長手中接獲感謝狀.JPG

有巢氏房屋台中區經管會吳進發會長表示,不可諱言的,目前台灣社會對婦女的就業權益和友善度,還有進步空間,俗話說「員工快樂了,客戶才會滿意!」因此,有巢氏台中區經管會在3年前,就開始協辦台中市政府的「性平大會考」活動,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參與會考的大小朋友了解~在日常生活中,就應該尊重、並落實性別平等,像是職場上男女的人數、薪資高低等,或是相關的政策、醫療教育等措施,都是需要被關注的,唯有婦女的權益被彰顯,才能建構兩性都開心的幸福職場。

 

有巢氏房屋台中區經管會鄭珮紾副會長表示,從事房仲業務10年多,我覺得女性的細膩服務,其實很適合擔任房仲經紀人,加上工時比較彈性,特別適合需要照顧家庭和小孩的職業婦女,所以,現在女性房仲經紀人的占比,已經從過去的3成多,提升到目前約4成5的比例。未來,我們也將提供更多協助婦女就業的措施,讓她們可以兼顧工作和家庭,打造幸福職場。

 

今年「性平大會考」活動,移師台中孔廟舉行,考試模仿古代科舉三段考試制度,民眾必須通過第一關的性平知識「筆試」、第二關「看圖說性平」的口試,最後一關再「讚聲打卡挺性平」,連中三元後就可以拿到由書法大師親自題字的「性平狀元」證書。當天吸引了700多人「進京趕考」,從5歲幼童到80歲長者皆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