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2

想插隊沒轍! AI酒吧自動幫你排順序

#AI #科技 #酒吧 #排隊 #智慧科技 #新奇

聯合報 記者胡夢瑋╱即時報導

你在酒吧點酒時常被人硬擠插隊嗎?等了老半天卻沒被調酒師注意到?

外媒報導,英國倫敦5cc Harrild & Sons酒吧引進人工智慧酒吧(AI Bar)系統,幫助調酒師辨認客人先來後到順序。

 

人工智慧酒吧(AI Bar)系統幫助調酒師辨認先來後到順序。取自YouTube(@DataSparQ)

 

AI Bar是DataSparQ公司推出的人工智慧程式,程式會對客人臉部進行辨識,編列排隊順序,並顯示排隊時間。如此一來即可確保客人依照先來後到順序點酒,而不是看誰的手肘比較厲害。

DataSparQ經理威力(John Wyllie)表示,排隊是英國人生活必須忍受的一部分,但我們想要改善排隊的經驗。他也表示,AI Bar的存在並不是為了取代調酒師,而是讓流程更簡單、快速及公平。

專家表示,如果英國4萬8000多間酒吧都使用AI Bar,調酒師一年可以多調3690萬公升的飲料。

除此之外,AI Bar在進行臉部辨識時,也會辨認年紀看起來太小的顧客,系統會自動提醒該顧客準備好證件以備查驗。

DataSparQ希望未來可以加入其他有用的功能,包括記住顧客點的內容。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