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07

回饋鄉里 老翁捐地建活動中心

#斗六 #雲林 #活動中心 #蘇治芬 #涼亭 #快訊 #地方

 

記者林佳宏/雲林報導
 
年逾八旬的斗六市民謝明科,在事業有成之後不忘回饋鄉里,將1300坪多的農地慷慨捐獻給雲林縣政府,未來將興建為斗六市十三里社區活動中心,提供里民更好的生活育樂空間。謝明科捐地造福鄉里雲縣首開先例,縣長蘇治芬親自頒發感謝狀及匾額致意,感謝謝董事長事業有成,回饋鄉里的義舉。
 
 
謝明科所捐贈1300多坪的農地,除了將設計規劃寬廣、多功能的活動空間之外,在戶外將興建涼亭及種植大型樹木供社區老人、小孩有個休憩遊樂的活動空間,並可達到綠化美化之綠能環保家園,縣府表示,謝明科董事長這種善行不僅是大家學習的好榜樣,並證明社會到處有溫情,希望藉由謝董事長的拋磚引玉,讓雲林縣處處充滿愛。 
 
縣長蘇治芬表示,捐贈農地興建村里社區活動中心是雲林縣的一大盛事,縣府藉由27日的記者會頒贈感謝狀,感謝謝明科對雲林這塊土地的付出與疼惜。縣府責無旁貸的將積極籌措工程經費,並督促相關單位,早日完成謝明科捐地由縣府興建斗六市十三里多功能社區活動中心之心願。
 
謝明科所捐贈之農地市價高達1000多萬元,日前已移轉登記縣府名下,並規劃設計興建社區多功能活動中心,預期日後成為最大功能之活動據點,推動社區營造,並凝聚居民向心力。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