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5

3運動中心 打造陽光桃園

#地方 #運動中心 #監察院

 

中國時報 記者蔡依珍/桃園報導

桃園市體育局連年被點名預算執行率低落,甚至被審計部函送監察院調查,今年隨著桃園、中壢國民運動中心完工啟用、獲獎,楊梅體育園區等也克服用地取得困難將於11月動工,監察院調查報告予以肯定,體育局允諾會持續推動桃園重大體育運動建設,打造桃園成為健康陽光的運動城市。.

體育局2014年即開始編列楊梅體育園區土地徵收相關預算,但預算連年編列卻連年保留,加上桃園及中壢國民運動中心多次變更設計,屢屢在議會被點名預算執行率低落,審計處也從2016年起查核追蹤,審計部甚至在決算審核報告中點名體育局預算籌編欠當、嚴重影響施政效能,甚至函送監察院調查。

桃園區國民運動中心示意圖。圖/桃園市政府 桃園區國民運動中心示意圖。圖/桃園市政府

體育局長夏金興解釋,楊梅體育園區因基地範圍多為私人土地,土地協議價購及徵收面積達4.56公頃,歷經4次公聽會及2次協議價購會議,終在4月25日奉內政部同意辦理土地徵收、7月9日取得土地所有權,共發放10億元、預計於今年11月動工,完工後將成為國家跆拳道隊選手重要的培訓基地,全國及國際賽事舉辦場地。

夏金興並指出,桃園國民運動中心已於5月22日正式營運,獲得金安獎的中壢國民運動中心則在9月17日正式營運。因此監察院8月21日函送市府調查結果,讚2國民運動中心預算執行率近100%,楊梅體育園區也克服用地取得困難發包施工、依預定計畫執行及修正,認同體育局努力打造桃園市成為運動大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