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97

文湖線又出包? 忠孝復興站樓下擠到樓上 上班族好無奈

#文湖線 #忠孝復興站 #上班族 #學生 #交通 #捷運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文湖線今(23)日上午在上班交通尖峰期間,一度在忠孝復興站出現車站人滿為患景象!一名在上午8點半左右搭乘捷運的上班族提供站台擁擠的現場照片給NOWnews《今日新聞》,可以明顯看到上班族好生無奈的表情。

文湖線今早出包,轉乘站忠孝復興站擠爆。(圖/NOWnews)

文湖線忠孝復興站上班時間又傳出因列車調度,產生班次來不及跟上的狀況,讓算準時間可以及時到班的上班族,大為不滿。

一名每天搭乘台北捷運,並在忠孝復興站轉乘的上班族,主動向NOWnews發照投訴,表示列車班次比平日少,而且班次間歇還長達五、六分鐘之久。照片上,等候捷運班次姍姍來遲的上班族們,看來相當無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