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2

詹啟賢說明319槍擊案 國民黨將列入黨文件

#地方 #政策 #槍擊案 #國民黨 #中常會

記者王寓中、翁禎霞、蔣繼平/連線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陳鎮湘日前在一場座談會上質疑三一九槍擊案,引發前副主席詹啟賢強烈反彈並發表嚴正聲明。陳鎮湘事後在臉書道歉,國民黨中央則將在周三(三月一日)中常會後,特別在常會廳安排一場說明會,由詹啟賢親自說明三一九槍擊案。

黨中央和詹啟賢陣營達成共識,說明會將由黨秘書長莫天虎主持,詹啟賢將以前奇美醫院院長身份,親自說明當年三一九槍擊案在奇美醫院經過,說明會的全程黨中央也會做成紀錄,列入黨的檔案文件。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受訪表示,詹啟賢很在意這件事,這是理所當然,會有充分時間與機會讓詹啟賢說明。

針對三一九話題,詹啟賢與醫界座談時,支持者建議不需要說明,公道自在人心。但詹說,三一九已十二年了,本不願再提,但走訪基層期間不斷有人提出,他才想應留下歷史紀錄,因國民黨內部對三一九事件都沒有留下任何完整的文字紀錄,如果他不在了,未來還是混淆,說清楚也好,他個人坦蕩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