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23

杉林溪牡丹花季登場 芍藥牡丹惹人喜愛

#杉林溪 #牡丹花季 #芍藥牡丹 #避暑 #地方
好房News記者蘇彩娥/南投報導    
 
今年最熱的溫度,瞬間的最高溫出現37.8度,等於是接近38度了,想要享受山居的寧靜氛圍,海拔超過1800公尺的杉林溪頓時成了避暑的最佳去處,結合自然生態與充滿活氧的森林浴場,夏季平均20度,現在正值繽紛的「牡丹花季」,是全國遊客心目中避暑與森林旅遊的第一選擇 !
 
 
杉林溪牡丹花是國內最具規模的牡丹花園,園內已綻放著紅、白、黃、紫等各色的牡丹花,數量之多,令前來欣賞的遊客為之驚豔。以新鮮的空氣、乾淨的水質,才使得牡丹花開得又大又美麗,吸引絡繹不絕的遊人千里來賞花;牡丹花花形大且繁複,花色艷麗,因此又被稱為富貴花,又是中國的名花,自古畫家都很喜歡以以它入畫。目前杉林溪更推出『芍藥牡丹』,牡丹花雍容華貴有「花中之王」的美譽,而芍藥則被稱為「花中宰相」,與牡丹非常相似,然而牡丹是木本植物,芍藥是草本植物,擁有嬌柔美麗的特質,叫人看了,不禁表以喜愛又憐憫的讚嘆。 
 
來自嘉義的黃先生說,因為南部天氣太熱,每年的這個時候就會帶著老婆到杉林溪來賞牡丹,今年更是將畢業50年的同學會拉到杉林溪來遊玩,避開假日塞車人潮,28位近70歲的老同學一起到杉林溪步行,沿途依舊可見森林壯麗的景色,置身於大自然裡,呼吸對身體健康有很大益處的芬多精,心情沉淪於恬淡,大家相約明年還要再到杉林溪來賞牡丹。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