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68

最新/「被韓嚇到差點閃屎」 余天當選哽咽謝三重

#地方 #余天 #立委補選 #鄭世維

聯合報 記者魏翊庭╱即時報導

中選會5點45分左右開完票,民進黨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當選。余天原計5點半抵競選總部,也等開票完,才與太太李亞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現身,支持者揮舞余天旗子高聲歡呼「余立委、民進黨加油」。余天哽咽表示,「被韓國瑜嚇到差點閃屎」,但三重民眾最溫暖「可以抵抗『韓流』」。

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今投開票,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5點20分左右,抵正義北路總部自行宣布落選。不過余天競總表示不宣布當選,要等中選會結果再說。余天忠孝路一段競選總部,支持者早已聚集,連對面人行道都站滿了人。

民進黨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當選。記者王敏旭/攝影民進黨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當選。記者王敏旭/攝影

余天表示,要感謝卓主席、黨中央幫助他很多,在地議員、里長團結起來,才有辦法贏過這戰,而他最要感謝的就是三重所有鄉親。

余天表示,「被韓國瑜嚇到差點閃屎」,但他說,三重最溫暖,有熱情的手、溫暖的心可以抵抗韓流。

他深深鞠躬,燒聲表示,他最大的政見就是傾聽民意、滿足民意,任何人有任何意見,都可以跟他說。他表示,民進黨會繼續傾聽基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