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20

最新/丹娜絲颱風路徑向東修正 預計削過本島

#居家 #颱風 #路徑 #丹娜絲 #氣象局
好房網News編輯唐主桂/即時報導
 
輕颱丹娜絲持續朝北北西方向前進,路徑持續向東修正,原本預計從宜花之間陸地登陸,現在氣象局預測將從東部海面經過,並削過陸地向北的機率較大,登陸台灣的機會降低。
 
氣象局表示,陸上警戒區域由原本的屏東、台東,花蓮也納入陸上警戒區,而過去幾小時的路徑略為偏北,對屏東地區威脅降低,未來路徑仍有偏北移動之趨勢。
 
氣象局修正輕颱丹娜絲路徑,預計將削過台灣北部。圖取自中央氣象局丹娜絲颱風路線預測
 
氣象局解釋,丹娜絲的低層環流跟東邊的雲系合併,導致路徑偏北移動,若過程持續發生,不排除路徑持續往東。氣象局預估,丹娜絲颱風將對台灣造成不小的雨勢,雨勢將集中在宜花東及南部山區,山區總雨量將有可能來到500毫米,從今晚開始東半部就會出現降雨。
 
受到颱風影響,綠島、蘭嶼在今日晚間已宣布停班停課,新北市則宣布明日上午正常上班上課,下午將視颱風動態及風、雨勢決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