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

桶屍案一死者比對出爐!不排除重回現場模擬

#地方 #桶屍案 #死者比對 #法醫
聯合報記者陳宏睿/台中報導
 
台中市男子徐德益涉嫌桶屍案今有最新進展,據透露,被裝桶埋屍在苗栗銅鑼山區的死者,已經用指紋比對出身分,就是在2019年6月間被通報失蹤的南投縣黃姓男子,而在豐原區三豐路發現的女性桶屍,則因女子的遺體已因事隔三年,腐爛不堪,甚至露出白骨,檢體遭到微生物破壞,法醫研究所正加速鑑驗,最快本周就有結果。
 
據透露,全案在前天經刑事局中打一隊向外界說明案情後,檢警馬不停蹄,除了加緊比對兩名死者的身分外,專案人員也接受檢察官廖梅君的指揮,陸續借訊徐德益的涉案人,針對案發經過、行凶過程、犯案時間、涉案人數、參與情節、使用的凶器等,逐一比對涉案人的供詞,以查明真相,且檢警也不排除重回現場模擬,以釐清案情。
 
台中市男子徐德益涉嫌殺人裝桶藏屍,其中一桶藏在豐原區三豐路的老家工廠。記者陳宏睿/翻攝
台中市男子徐德益涉嫌殺人裝桶藏屍,其中一桶藏在豐原區三豐路的老家工廠。記者陳宏睿/翻攝
 
據查,全案因是社會矚目案件,各家媒體時刻緊盯,但相關的偵辦程序也需完備,辦案人員可能會在案情鞏固後,帶涉案人重回現場模擬,不過如何躲開媒體目光,完成相關偵辦程序,也是考驗。
 
據指出,被埋屍在苗栗銅鑼山區的遺體遭破壞的狀況較輕微,且死者的指紋仍在,警方已透過指紋比對,確認死者就在在去年6月被通報失蹤、1965年出生的黃姓男子,不過另名被裝桶、藏在台中豐原三豐路工廠的女性死者,則因屍體死亡的時間較久,遭外物破壞的狀況嚴重,法醫研究所進行DNA比對較花時間,因檢體已在23日送法醫研究所化驗,預計結果最快本周會出爐。
 
刑事局一隊偵辦台中市男子徐德益(34歲)殺人棄屍案,查出徐在2017年間,為私吞土地交易贓款300多萬,誣賴集團內一名共犯的未成年蔡姓女友是「內賊」,將蔡女凌虐致死,並裝桶放在台中豐原父母老家,徐在2018年間涉土地詐欺案,徐疑因此案與黃姓男子起衝突,去年間將黃約出殺害後,裝桶棄屍在苗栗銅鑼山區,台中地檢署在20日聲押徐等涉案6人獲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