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

台中桶屍案 酒店女遭殺人罪起訴

#台中 #桶屍案 #酒店女 #殺人罪 #神岡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陳淑芬、馮惠宜/台中報導
 
台中神岡去年10月桶屍案,檢方20日起訴陳姓死者的蔡姓前女友。檢警查出,蔡姓酒店小姐2019年承租發現桶屍的荒廢廠房,她不但購買電鑽、塑膠袋等物,且冷血、故佈疑陣,盜用陳手機聯繫他家人掩飾身亡,並偽簽雙方債務和解書。台中地院昨開庭後裁定羈押。此案也成為台中地院第3件國民法官審理案件。由於死因不明、行凶動機不詳,法醫高大成直言,恐影響國民法官心證,審理起來會很麻煩。
 
神岡區荒廢廠房去年10月26日傳出惡臭,屋主發現灌水泥的塑膠桶露出1隻手臂。檢警追查,蔡女2019年承租廠房,隔年租約期滿,表明續租卻1年多來未繳租,屋主前往清理廠房,駭人聽聞的桶屍才曝光。
 
 

 

駭人聽聞的台中市神岡桶屍案,檢方偵結將死者的蔡姓前女友依殺人等罪起訴。圖/中時資料照片

駭人聽聞的台中市神岡桶屍案,檢方偵結將死者的蔡姓前女友依殺人等罪起訴。(本報資料照片)

 

 
死者為失蹤3年多的陳男,部分遺體已蠟化,檢警懷疑陳男3年前並非失蹤,而是早已遇害。
 
陳男家屬指陳生前曾多次以手機傳訊息給女兒等家人,還交代行蹤、去處,怎可能遇害?檢警發現,竟是在酒店上班的蔡女,盜用陳的手機與家人通聯,製造他還活著的假象。
 
蔡女案發前曾購買打漿電鑽、防水滲透的保潔墊及透明大塑膠袋等物,且以自己的信用卡付錢,比對竟與棄屍現場相關器具相符。蔡女與陳男間曾有債務糾紛,她還冒用陳的簽名,偽造債務和解書。
 
檢警鎖定蔡女涉嫌重大,並疑有共犯,但蔡女始終否認殺人,檢方昨偵結,依殺人、遺棄屍體、偽造文書、詐欺未遂及違反電信法等罪起訴。但蔡女1人如何殺人裝桶?且為何殺人?仍疑點重重。
 
蔡女自去年11月被羈押至今4個月,昨移審後再被羈押。因此案所涉為最輕本刑10年以上有期徒刑案件,將成為台中地院第3件國民法官案,審理難度很高,令人關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