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8

鬼月觸禁忌?他穿黑衣拜拜擔心「招來好兄弟」 網勸:誠心最重要

#新奇 #鬼月 #禁忌 #黑衣服 #拜拜 #普渡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農曆七月有許多禁忌,這個月份出門在外須特別注意,避免引來麻煩。一名網友中元普渡穿著黑色衣服拜拜,後來上網查才發現有「不能穿黑衣」的禁忌,令他相當不安,於是想問問網友們的看法。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女人版發文,他中元普渡時穿著黑色衣服拜拜,但拜完後認為怪怪的於是上網查詢禁忌,沒想到竟有「不能穿黑衣」的禁忌,會招來喪病之氣,讓他相當不安,並擔心「會招來好兄弟」,於是想問問網友們建議。
 
網友們紛紛建議原po不要太迷信,「如果這樣會怎麼樣,那迷信的人豈不是七月都得穿紅西裝」、「其實七月變鬼月是朱八(朱元璋)陰謀啦,明朝以前七月是吉祥月」、「我們公司制服是全黑色的,上禮拜幫忙普渡完也沒事,不要太在意,誠心最重要」、「一年中356天都穿黑色也沒事」、「這應該還好吧,不用想太多」、「建議你少迷信,心安自然就平安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