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0737

韓國瑜:愛情摩天輪第一車廂邀他坐 扁:等著享受

#政策 #陳水扁 #愛情摩天輪 #韓國瑜

聯合報 記者楊濡嘉、蔡孟妤/高雄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4日在臉書發問,如果他去參加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的就職典禮,現場那麼多人,不知韓能否保護他。

準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說,如果扁願意來,絕對歡迎,安全也沒問題。

前總統陳水扁想搭愛情摩天輪,準新聞局長王淺秋說,第一車廂會留給扁和王世堅。(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前總統陳水扁想搭愛情摩天輪,準新聞局長王淺秋說,第一車廂會留給扁和王世堅。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陳水扁在高雄市長選舉時曾說,如果韓國瑜當選市長,他要北漂;扁4日在臉書以影片表示,現在等著享受愛情摩天輪的情趣,也等待到旗津賭場試試手氣,還沒有準備好要北漂。

陳水扁說,選後大家會檢驗當選人的政見能否兌現,他期待愛情摩天輪、旗津設賭場,何況是市民朋友,所謂「全台首富」的指標,是市民平均薪資所得第一、或每人可支配所得第一?希望韓國瑜向市民說清楚,大家就等等看。

扁表示,韓國瑜邀他參加市長就職典禮,但想起20多年前韓在立法院打他,他可以原諒韓,可是「驚惶」至今還在,典禮現場那麼多人,韓能保護他嗎?市民會不會覺得「市長可以打陳水扁,市民為什麼不可以打?」

韓國瑜透過準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將來如果真的評估完成、建造了愛情摩天輪,第一個車廂一定邀請陳水扁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一起搭乘。

另外,扁擔任過國家元首、曾經是高雄市民,韓扁兩人也是立法院的老同事,扁願意參加就職典禮,絕對歡迎,安全的問題不必擔心,退休總統有安全維護機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