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27

這破洞3年沒人修 他出這招讓政府秒來修補

#寰宇 #路平 #慶生 #堪薩斯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柏油路上有坑洞,凹凸不平恐怕導致用路人面臨生命危險。若是向政府單位申訴卻屢屢石沉大海,肯定讓人感到生氣懊惱。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堪薩斯城(Kansas City)的一名男子,幾個月前發現自家門前的柏油路上有個大坑洞,給附近住戶造成相當大的困擾。即便不少人踴躍向相關單位投訴,卻一直未得到正向回覆,無奈之餘,這名男子突發奇想決定替坑洞「慶生」,此舉意外掀起話題,政府單位也表示會馬上派人前往修路。

 

根據外媒報導,這位名叫法蘭克(Frank Sereno)的男子,幾個月前發現自家門前有個大坑洞,深約7.6公分、長61公分。由於這一段路位處住宅區要道,已造成不少用路人困擾,法蘭克在今年3月向政府單位通報,卻遲遲等不到回覆。幾經一番思慮,法蘭克決定出奇招替坑洞「慶生」,他在凹陷處擺上一塊蛋糕,並插上數字「3」的蠟燭,在臉書發文寫道:「大家投訴過坑洞卻都沒有用,我知道鄰居們也很討厭它,所以就替它慶個生吧,它已經三歲了。」

法蘭克在馬路上的凹陷處擺上一塊蛋糕,並插上數字「3」的蠟燭,替坑洞「慶生」。 圖/翻攝自推特法蘭克在馬路上的凹陷處擺上一塊蛋糕,並插上數字「3」的蠟燭,替坑洞「慶生」。 圖/翻攝自推特

 

這張幫坑洞「慶生」的照片隨即在網路上瘋傳,公共工程部門也在幾天內回覆表示會即刻派人前往修理。公共工程部門的發言人對媒體解釋,相關單位已經採取行動,著手修補城市內各地的道路坑洞,這個位在堪薩斯城的坑洞,其實也被列在待補名單之內。然而有段期間受到春雨影響,所以才會遲遲沒去處理。對此,法蘭克向媒體表示,道路上的坑洞問題持續已久,過完一個冬天甚至會冒出上百個坑洞,導致用路人跌倒或摔車機率增加。因此,他才會用「慶生」方式,確保自己和鄰居的聲音能被聽見。他說:「我很高興相關單位終於願意派人來修理它,但我希望『慶生』並不是先決條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