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06

室內空氣 馬偕、台大醫院NG

#地方 #空氣品質 #空汙 #PM2.5 #馬偕 #台大醫院

記者郭逸君/台北報導

北市環保局今年8月至9月進行公共場所室內空氣品質專案稽查,大賣場家樂福桂林店、馬偕醫院及台大醫院都不合格。北市環保局表示,已要求場所業者限期改善,若未改善依法可處5萬至25萬元罰鍰。

馬偕、台大醫院室內空氣NG。(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馬偕醫院,中山北路二段,醫院,街景。(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環保局空噪科長顏伶珍表示,今年針對醫院、大賣場及百貨公司等38處重點場所,在8月至9月間,進行室內空氣品質專案稽查,發現家樂福桂林店的二氧化碳濃度為1055ppm,超出標準值1000ppm,馬偕醫院的細菌濃度每立方公尺有1702CFU(菌落生成數量)、台大醫院更達2866CFU,都超出標準值每立方公尺1500CFU。

顏伶珍表示,這些場所加強通風換氣、清潔消毒並保持乾燥,可有效改善室內空氣品質。不合格的業者,環保局已要求限期改善,否則可處5萬至25萬元罰鍰。

對此,家樂福、馬偕醫院及台大醫院表示,將依主管機關要求改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