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77

曾經放不下錦榮?蔡依林:分享一定會對號入座

#蔡依林 #情緒 #理科太太

聯合報 記者許晉榮╱即時報導

Jolin蔡依林26日在北京發片記者會,因為被戳中過去黑歷史的要害,忍不住當眾落淚,也讓外界看到許多不為人知的一面。她日前上網紅「理科太太」節目,談及如何擁抱黑暗面時,也一度哽咽泛淚光,透露曾透過夢境探索自己面對愛情模式,她發現自己「放下不了,一直不想相信這件事情」,此時理科太太突然出手化解:「再講下去可能記者就要打電話來了。」網友紛紛猜測Jolin是否曾放不下錦榮,才會夜有所夢。

對此她在接受平面聯訪時也說:「我知道大家會套,但我勇敢分享我的路程是這樣,我想知道我下次遇到人什麼會不會改寫我。分享給媒體一定會對號入座,但那不是我重點。」

蔡依林26日在發片記者會上落淚。圖/索尼音樂提供
蔡依林26日在發片記者會上落淚。圖/索尼音樂提供

她過去常為達成別人期望,忘了自己到底要什麼:「我已筋疲力盡,但我不知道達成的意義是什麼」,直到2012年拍攝『我』MV時,導演說了很多話讓我融入情境,簡單一句「妳辛苦啦」讓我當場爆淚。」

還表示:「我真的很少很仔細看自己,講到之前過程時,就會很想哭,但不知道為什麼,都走過來了…」一度忍不住哽咽,連理科太太也說見到她淚光閃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