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42

霍心大婚 何潤東被「插隊」

#林心如 #霍建華 #歸寧 #何潤東 #新奇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林心如、霍建華2日晚上在君品酒店辦歸寧宴,「5人幫」的許瑋甯、謝佳見、鄒承恩再度合體,楊一展依舊沒受邀,許瑋甯祝福新人天天都像過情人節。9月1日將辦婚宴的何潤東被「插隊」,被問是否知道林心如是「雙喜」,他一臉驚訝問:「是嗎?是嗎?那她真的插隊插得厲害,我得趕進度才行了!」

洪小鈴曾是林心如旗下藝人,她覺得像在看童話故事,「到底誰可以真的從10年朋友變成情人,又真的結婚?」她參加過4次林心如生日宴,有2次都看到霍建華特別從海外飛回來慶生,「這就是命中注定的緣分!」

她曾和霍建華在《傾世皇妃》演夫妻,「他演皇上,我演被他虐待的老婆,因為他愛的是心如,結果他真的娶到她了!」侯佩岑昨特別叫林心如「霍、霍、霍、霍、霍太太」,對新娘有喜的傳言,她說會幫大家摸肚子看看。林熙蕾與老公祝福新人永遠沉醉在戀愛的感覺中。應采兒在機場等了5小時,辛苦遠道而來,上次看到林心如還想幫她介紹男朋友。古巨基與老婆因天候因素晚到。

林若亞則與男友孫志浩十指緊扣到場。此外,藍心湄、陳美鳳、陳莎莉、邱?寬、阿龐、謝麗金、金佩珊等人都出席祝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