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34

水池無救生圈 圓林園公安堪慮

#地方 #彰化 #圓林園公園 #公安 #救生圈

中國時報記者謝瓊雲/彰化報導

全彰化最大的草地公園「圓林園」月中開幕,成為南彰化熱門野餐與親子休憩景點,但員林市公所接獲民眾反映,水池旁救生柱未掛救生圈,安全堪慮。彰化縣政府水資處回應,因承包商怕救生圈被偷全部收起來,已立即請廠商掛回。

圓林園內親水生態池旁的救生柱 未掛救生圈,安全堪慮。(謝瓊雲攝)圓林園內親水生態池旁的救生柱 未掛救生圈,安全堪慮。(謝瓊雲攝)

圓林園公園為彰化縣首座多功能防災公園,寒假到來,成為熱門休憩景點,不少親子在此放風箏、野餐、騎單車、散步休閒;夜間在燈光投射下,呈現不同風情,人潮更多。員林市長張錦昆表示,公所近日接獲民眾反映,每逢周末假日後,公園內留下大量垃圾;公所已數度轉知請水利處派員清理籲民眾離去時,順手把垃圾、寵物糞便帶走。

公園內無專責管理人員,水池旁救生柱掛的救生圈又不翼而飛。記者實地到場發現,、野餐,水池旁豎立醒目「請勿戲水」標語,救生柱上卻空空如也、疑似失竊。水資處下水道科指出,目前工程尚未全部完工,仍在最後收尾、細節改善階段,主建築封閉不開放,但1樓廁所可供使用,是否放置垃圾桶仍在評估。公園內現有池水僅50公分深,經了解發現是廠商自行將救生圈收起,已要求全數掛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