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65

前後董座惹官非 全因台北101風水帶「煞」?

#101 #林鴻明 #煞氣 #風水 #不法獲利 #新奇 #商圈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101董事長林鴻明涉嫌勾結股票上市金尚昌開發公司,遭查出不法獲利超過6億元,27日下午遭台北地院收押禁見。事實上,因錢惹禍的101董座,林鴻明並不是第一個。也曾擔任過101董事長的陳敏薰,因涉及扁弊案判決定讞。現在就有風水師指出,前後兩任董座都出事,可能與101的風水帶「煞」有關。

101董座林鴻明涉嫌掏空,收押禁見,前後任董座都出示,有風水師指出與101煞氣有關(圖/好房圈資料中心)

風水師表示,101的外牆轉角一層層往上,風水上就犯了官非、是非不斷的風水忌諱。此外,101也像一把劍直落落的插進「台北盆底」,在風水上的都象徵著帶煞、不吉的涵義。

綜觀整個台北市,101獨自聳立在台北盆地,也犯了風水上也最忌諱的「孤」,在在顯示著「煞力」的存在。

這次林鴻明遭檢察官調查,與前董座陳敏薰一樣,都因錢惹禍上身;陳敏薰在扁家弊案中,因涉偽證罪被判10月徒刑、緩刑3年,須服社會勞動一百六十小時,法官9月18日將她分配新北市的殘疾兒童收容機構,負責清理環境及餵食、照顧幼童等。

「林鴻明因涉嫌掏空、背信等5年以上重罪,加上有勾串證據之慮,裁定所收押禁見。」兩名前後任董座都惹上官司,101風水不佳的消息,也因此不脛而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