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44

北市機車族注意 7處停車場12月起機車收費

#交通 #政策 #停車場 #機車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台北報導

為改善占用停車位問題,明起臺北市7處公有停車場,將全面實施機車收費,費率以每小時計時收費10元,當日當次最高收費20元(隔日另計),若需購買月票,費用為每月300元。

據臺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公告,明12月1日起,臺北市包括「偶戲博物館地下停車場」、「艋舺公園地下停車場」、「振興公園地下停車場」、「濱江國中地下停車場」、「松山工農地下停車場」、「民有市場地下停車場」及「臺北花木批發市場地下停車場」等7場公有停車場,將全面採取「使用者付費」制。

明起北市7處公有停車場全面落實「機車收費」。(示意圖/好房網資料中心)機車是國人最常使用的交通工具,但是2020年7月開始,將有百萬輛機車恐怕過不了排氣檢驗這一關。(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臺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表示,為了改善公有停車場機車免費停車格位遭車輛久停、長期占用及違規停放等問題,上述7處停車場今日為最後免費停放日,明起將依「臺北市公有停車場收費費率自治條例」,機車收費方式為每小時計時10元;當日當次最高收費20元。另外,如有購票需求可逕洽停車場管理室申辦,費用每月300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