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868

台中房市蛋白區 平價推案夯

#租售 #520檔期 #台中房市 #台中房價 #低總價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520檔期將至!建商相準這波看屋熱潮,紛紛在基期相對低檔的海線蛋白區推出低總價產品;包括康廷、久樘、富宇、天崴、慶霖、遠雄等建商,都在市區外圍推案,透天別墅主打結合7期豪宅建築師設計水準,大樓住宅平價當道,海線儼然成為大台中房市推案熱區。

前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王至亮說,海線生活圈擁有靜宜、弘光兩所大學,清泉崗機場、台中港及多處產業園區,並有國道3號及優化公車聯絡市區,加上高美溼地等觀光景點,機能完整。

康廷建設董事長尤嘉穗表示,她每次飛機快飛抵台灣時,看到台灣的房子建築,決定自己投入房地產業;以女性經營者細膩度在沙鹿推出「青沐寬」,蓋出千坪公園綠地的休閒生態住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