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880

肺炎疫情何時休? 清明節後緩解 8月解藥出爐

#新冠肺炎 #清明節 #解藥 #防疫
工商時報 杜蕙蓉/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風暴持續延燒,命理專家就卦象、易經塔羅牌解析認為,清明節後全球疫情可望獲得控制,而台灣將可成功防疫,預計3月後確診個案應不多。新藥、疫苗等解藥,預計8月7日即可證明有效,並在11月5日上市治療;而在新藥未出爐前,尋求古老的中醫或以現有提升免疫力的治療方式也會有效果。
 
專經易經塔羅牌的陶文老師表示,從塔羅牌首張顯示是顛倒的國王沉靜的拿著書,顯示對新冠肺炎疫情一籌莫展,且感染層級也頗高(如伊朗副總統遭感染);第二張是沙漠有牛的骷髏頭,旁有指南針,亦即有死亡訊息和各方都尋求方向中;而上面太陽被擋住,中間又有禿鷹來襲,表示應對要小心。第三張是女巫對日蝕,凸顯古老傳統治療會奏效;第四張顛倒的工人拿著電鑽在修路,表示不能急救章,要有長期抗戰準備。
 
新冠肺炎疫情風暴持續延燒,命理專家就卦象、易經塔羅牌解析認為,清明節後全球疫情可望獲得控制。圖/中時資料照
桃園市龜山區易廷口罩工廠原日產22萬片口罩,配得2條產線2月底交機後,日總產能提高到40萬片。(本報資料造片)
 
陶文表示,今年是庚子鼠年,由於「金水相生」的「水星」是「大江河之水」,而土氣又十分微弱,水氣易過盛,對澇害的防範不宜掉以輕心,對於食物原物料的投資,應有所準備與規劃。整體來看,疫情在時序進入農曆3月的土月應可獲得控制,因此,4月5日清明節之後,疫情應可緩解,不過,目前並未進入警戒的地區,可能在6月5日之後,會有最後一波感染;但整體來看,台灣的防疫是成功的,會比其它地區都提早終結。
 
另外,擁有美國華盛頓大學財經研究所學位,曾任職於華爾街,深諳易經命理風水的吳敬恆老師也認為,新冠肺炎疫情2、3月最嚴重,清明節後即可有效緩解突破,而台灣在3月5日後,確診病例應該就很少了。
 
擅長紫微斗數的羅淑清表示,農曆1月是戊寅月,天機化忌,容易判斷錯誤,鑽牛角尖,中國隱匿疫情、韓國和日本對疫情的輕忽都是例子;農曆2月已卯月,天梁化科,中醫和目前的治療方式應可發揮效益,文曲化忌是原本預期好轉的現象可能會脫延一點時間;但基本上進入清明節庚辰月,疫情持續爆發危機應可控制。比較幸運的是,陶文認為新冠肺炎將有新藥可治療,預計立秋時(8月7日)可證明成功有效的解藥,冬天時(11月5日)藥品即可順利上市治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